www.shqmj.com
主角叫【鬼雨】的小说是什么?
  • 倾世为凰
    倾世为凰百度云
    既然重生,那么有仇报仇,有恩报恩。太子?皇子?通通滚一边。老书《重生王妃》已经完本,请多多支持瑾萱微信公共订阅号:XJINXUAN
  • 帝封
    帝封
    作者:耳金【由文,】序三郑三金之丝丝感慨对于写作,郑三金真有很多话想说,虽然只是自己的切身感受,但相信很多人都有这种体会,那就是灵感的重要性。其实,今天突然想来,有这些负面的情绪,只是因为自己没有认清写作的本质,我是为了写而写?还是为了兴趣而写?亦或者是为了赚钱?道理很简单,失了自己,字字…
  • 咒术回战之魔咒
    千年之恋小说咒术回战
    咒术回战世界观同人!重生在咒术的世界里,与万年前的最强诅咒鬼雨,一同降生在一个身体,争夺身体的控制权!咒灵吞噬人类的,恶意,杀意,负面情绪变强!咒术师,咒力,强大的力量又被人群追逐,堕落!
  • 上仙壹
    小说《上仙壹》TXT下载
    妖,“你为何下界?”仙,“渡劫。”妖,“我助你如何?成,你还人间平静,带我修习十年;不成,我灰飞烟灭偿你。可否?”仙:“此誓过了。”妖:“有得有失,得失自有衡量。”仙:“可”"
  • 造化树
    青洛鬼谷仙《造化树》
    在这个‘修炼天赋’可以实化为‘命物’的世界。嬴苍拥有特殊‘命物’——造化树。枝丫只要消耗一定树能,就可以变幻任何命物,还具有对应属性。某受人景仰的炼丹师:我有排名天下第十的炼丹命物,我会炼九品丹药!嬴苍:不好意思,我也行。某闻名天下的炼器师:我有排名天下第十的炼器命物,我能炼九品武器!嬴苍…
  • 大师兄,不好啦
    小说《大师兄,不好啦》TXT百度云
    【预收《和仙君BE后,我和魔君HE了》】昆仑大师兄,名叫江清寒胸有凌云志,惊才绝艳郎师门不景气,挣钱把家还弟妹不争气,带孩养娃难大师兄他好难啊!大师兄,不好啦,大长老跟人打架砸了人场子,又要赔灵石啦!大师兄拿起全昆仑的家当:“走!”回来后押着大长老挖矿还债。大师兄,不好啦,二师兄被人蛊惑入…
  • 两极意志
    小说《两极意志》TXT下载
    秩序之间的较量迸发极致伟力,规则造出了何等怪物深深影响所有物种。
  • [综武侠]万人迷反派三岁半
    楚留香陆小凤《[综武侠]万人迷反派三岁半》
    晋江VIP20220305完结 总书评数:533当前被收藏数:2275 杨桃要在系统文里扮演反派。 扮演原随芸,跟楚留香做对,因为太可爱了主角舍不得打她, 扮演叶孤橙,每天只会吃饭, 扮演方樱看,可可爱爱但是脑子不太好。 女主:天下可爱共八斗,我独占十斗,天下人欠我两斗。 武侠成长奇谭大冒…
  • [综武侠]万人迷反派三岁半
    [BG同人]《(综武侠同人)万人迷反派三岁半》作者:圆啊圆【完结】简介:杨桃要在系统文里扮演反派。扮
    杨桃要在系统文里扮演反派。扮演原随芸,跟楚留香做对,因为太可爱了主角舍不得打她,扮演叶孤橙,每天只会吃饭,扮演方樱看,可可爱爱但是脑子不太好。女主:天下可爱共八斗,我独占十斗,天下人欠我两斗。
  • 暴君,你家王妃翻墙了
    男主女主是唐可儿,时宇,端木的小说是什么
    唐可儿一度觉得,宅斗宫斗很无聊,有吃有喝,过自己小日子不好吗?为个男人斗来斗去,是不是傻?可真的穿越了,她才发现,争不争宠,斗不斗争,根本不是自己说了算。权倾朝野的十王爷,凶残冷酷,而且,不近女色,娶了十个老婆,个个守活寡,而唐可儿就是那悲催的第十一个。然而,说好的不近女色呢?宠的那么高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