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魏有才】的小说是什么?
  • 回到明朝当土豪
    李承崇祯《回到明朝当土豪》
    明朝末年,大地动荡,一座擎天大厦将倾之际,却从半路杀出了一个程咬金,以一己之力保住了大明基业。他立志实业救国,所以兴办工厂,造福百姓。他扬言踏平鞑虏倭寇,所以秣兵厉马,南征北战。他为人低调不奢华,做事踏实不浮夸。他东踹倭奴北踢鞑子。南虐猴子西坑番夷。广殖海外,开疆扩土。YY是一种境界,是一…
  • 穿越之欢喜农家女
    宁木子卢延《穿越之欢喜农家女》
    宁木子闻着空气里传来的杂乱野兽气息,又看了看自己纤弱的身子,不由的感慨这金手指实在太鸡肋了!还有那奇葩亲戚!损她名誉!竟然还想夺她的钱财!不过当她看到高大沉稳的猎户丈夫出现时,唔,那就丈夫打猎我打人!丈夫打猎我指路!丈夫打猎我开店!当某天,她家猎人成了将军。“宁木子,各路人马要把女儿嫁给你…
  • 造城大师
    第一章造城大师空荡的街道上,时不时有车辆急驰而过。明亮的路灯下,“美家超市”的灯箱并不显眼。秦天站在
    秦天的小超市从开业至今一直亏损,就在开不下去的时候,他的手机上突然出现一个叫“造城大师”的图标,从一间小超市到一座梦幻之城,从此,他的人生就像开了挂的游戏。
  • 清宫娇宠:四爷,求上位
    穿越后只想抱紧四爷大腿
    【新文《败家福晋又又又坑我了》已发~】穿越清朝,作为四爷的脑残死忠粉,顾悠然懵比又惊喜!原本还是个格格,却被腹黑四爷轻易贬为了侍妾。擦!梁子结大了!她身份卑微,又没倚仗,任谁都能踩一脚,乌喇那拉氏笑里藏刀,李侧福晋明目张胆,宋格格心狠手辣,还有各种暗箭难防无奈,只能抱紧四爷大腿,卖萌扮猪吃…
  • 美人天下:夺心痞妃
    美人天下夺心痞妃全文免费阅读
    推荐心完结文《妈咪说:老爸是妖孽》》。“赖玥妍你特么长得这么漂亮做什么~”陷入无边的郁闷中。看着躺在身边俊美中带些邪冶的男人。发个烧都能让人把你给吃干抹尽。还美名曰退烧治疗。“咦~!那我以后发烧怎么办呢?是不是要再找个男人试试。”玥妍喃喃自语丝毫未注意到旁边眸子里喷火的南风槿。“你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