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鲁维克】的小说是什么?
  • 不死生物的巫师旅途
    不死生物的巫师旅途
    正式版:永恒的生命,自由的意志。鲁维克得到这两者之后,他的巫师之路开始了。有人认为他的存在即是邪恶,奴役生灵,将苦难视为乐趣。有人屈膝顺从,沦为工具。有人奋起反抗,结局凄惨万分。但不论是血流成河,尸积如山,亦或行星枯萎,恒星陨灭。对鲁维克来说,蝼蚁们为了伟大真理做出一些牺牲,他们应该将其视…
  • 我有一座精神病院
    男主女主是夏洛克,洛克,乔治的小说是什么
    一座诡异的精神病院,将所有的都市传说串成连贯的一条线。意外闯入的可怜虫们总会看到一个叼着石楠烟斗的男人,被脸上缠着绷带的诡异少女用铁爪抵着脖子,一脸不耐烦的讲故事。深夜的走廊,伴随电锯
  • 诡秘法师会遇上人偶少女吗
    诡秘法师会遇上人偶少女吗
    当奥伦的法师遇上异世界的巫师体系,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当诡秘之物横行于世,有谁可以终结一切?我,刘易斯,法师,在这时代的浪潮里寻找答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