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鸣玉】的小说是什么?
  • 美厨娘子:将军,喂饱饱
    美厨娘子将军喂饱饱 百度云
    古言甜宠美食文,双C,1V1,女追男,有小包子助阵(43章上线)。天朝美女大厨许鸣玉,穿越变成了徐家二千金,刚穿过去,一家子跪在菜市口要被砍脑袋?!让她穿越耍她玩儿吗?好不容易捡回性命开了酒楼,当了风情万种的女掌柜,结果又被江炎海那个糙汉子迷晕了绑去他家做饭!当个将军了不起啊,脸好身材好。…
  • 狐君,叫我女王大人!
    免费下载狐君 叫我女王大人txt
    小狐狸幽幽地叹了口气“娘亲,你骗我。父君说明明是你先追求的他,爱他发狂,恋他到死。父君怕你相思成疾,报复人间,便舍身取义娶了你。他是好人。”某女冷笑,“好人?那是谁睁开眼第一件事就是偷看我洗澡,成年后第一件事就是将我强行扑倒,手段恶劣,令人发指!”“父君说他那是报恩!”“报恩怎么强行锁住我…
  • 京剧猫之龙争虎斗
    小说《京剧猫之龙争虎斗》TXT百度云
    光耀四方,混沌消散。白色身影,消散天际。星罗不复,沉郁萦心。复活之身,重归猫土。神秘宗派,初现于世。阴霾山谷,混沌不散。五方神器,四大邪兵。......
  • 暴君,爱我请直说
    阿澜善儿《暴君,爱我请直说》
    若初文学网VIP20190418完结 阿澜带着诅咒出生,被关冷宫十五年。 她第一次出宫门,是作为弃子,代替妹妹出嫁。 嫁给恶名在外的敌国太子洛长天。 出嫁前皇叔跟她说:“阿澜,我等你回来。” 出嫁后洛长天对她说:“你乖乖的,我就对你好。” 可是两军对垒,她被绑在城墙上,利箭穿透身体,谁也没…
  • 暴君,爱我请直说
    暴君爱我请直说百度云网盘
    阿澜带着诅咒出生,被关冷宫十五年。她第一次出宫门,是作为弃子,代替妹妹出嫁。嫁给恶名在外的敌国太子洛长天。出嫁前父皇跟她说:“阿澜,你要相信父皇。”出嫁后洛长天对她说:“你乖乖的,我就对你好。”可是两军对垒,她被绑在城墙上,利箭穿透身体,谁也没有在乎她的性命。
  • 重生之全能小王妃
    重生之全能小王妃
    一朝穿越重生,初语穿越到了酒楼老板身上,慢慢接受了现实的她很快又被赐婚。面对无法预知的未来,初语只有走一步看一步,一桩接一桩,竟然活生生的把她逼成了全能王妃。全能,好像也没什么不好!且看初语如何披荆斩棘,一路不断打怪升级。
  • 苍梧间
    小说《苍梧间》TXT百度云
    此文讲的是一个草包魔尊的漫漫封神路,还有指引她这一路的高冷帝君疯狂打脸的故事。呆萌克高冷天然克傲娇死皮赖脸魔尊克高岭之花帝君「我来这凡世就是为了你。」PS作者:司命星君我欲渡你成仙,却差点被你带偏成傻子。女主不是每日跟司命八卦天宫大事,就是跟瑶池仙女游戏花丛,还有跟自己的侍女橘里橘气。是个…
  • 权臣小娇妻总是失忆
    谢九桢晏映《权臣小娇妻总是失忆》
    [古装言情]《权臣小娇妻总是失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越十方(晋江VIP完结) 为了留住晏映,谢九桢开始漫漫追妻路,可是无论他怎么努力,即便是重新让晏映爱上自己,一觉过后,晏映又会将他忘得干干净净。 本文又名《我那可爱的夫人为何总失忆》 《夫人又双叒叕失忆了我该怎么办》 《大人…
  • 权臣小娇妻总是失忆
    谢九桢晏映《权臣小娇妻总是失忆》
    晋江VIP2020.7.26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6125 晏映嫁给了清冷帝师谢九桢,每天都在为迷倒他而努力。 奈何先生定力太强,晏映再衰三竭,屡战屡败。 终于某天发现,原来先生心里有个白月光,而自己不过是白月光的替身。 伤透心的晏映怒而离去,不料失足跌倒,重伤昏迷。 一觉醒来,晏映哪里都正…
  • 殿下宠妻请适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