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鸿晖】的小说是什么?
  • 天下无双我怕谁
    鸿晖傅恒《天下无双我怕谁》
    《天下无双我怕谁》完结 作者:凌紫墨 楔子一 明日就是结婚的大日子了,独自挣扎了这么多年,终于有人能扶持着自己一同走以后的人生,摸着挂在衣柜前的婚纱,心里充满着紧张和兴奋,“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想着徐天宇求婚时的话语,我现在还面红心跳。
  • 天下无双我怕谁
    鸿晖傅恒《天下无双我怕谁》
    《天下无双我怕谁》完结 作者:凌紫墨 刚进院门的额娘已经抱起我,轻轻的拍打着我的背,嘴里一边喃喃念叨些"别这么用力,轻点儿好了,好了,没事儿了"等等这样没有什么实际意义,可听起来却很熨帖的话。 直吐得黄疸水都出来了,才慢慢的收住了干呕,抬手用衣袖擦了擦嘴角,脑子里思绪万千,从心底却泛出了…
  • 美女劫
    小说《美女劫》TXT下载
    美女们环绕身边,暧昧接连叠起,人海、商海、情海、欲海精彩纷呈,李鸿晖与众美女游娱在丰富多彩的都市里。风流情劫,帅哥多情;婀娜多姿,美女怀春。暧昧不止,激情不断。
  • 仙幽劫
    中岳嵩山东三百里,有山名具茨,为秦岭余脉,其主峰曰风后岭,其南有侧峰老山坪,传远古人文始祖黄帝登具茨
    天地初开,二气升降,清者上为天,天巅处九重,曰九天;浊者下为地,地渊处九层,谓九幽,自此混沌开矣。有世间大能,感天地清元累积,上徘九天,即为天仙;另有生灵死物,浊冥累积愈重,下徊九幽,则为幽魔。唯有世间清浊两气并存,阴阳两极共济,方有万物兴衰,大道万法,天道轮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幽劫》…
  • 民国小霸王嫁人记
    小说《民国小霸王嫁人记》TXT下载
    【文艺版】+++曾思琪,福平小霸王,人见人怕的“胭脂虎”,平生最爱做生意搂钱。成亲前夕,发现未婚夫包养两个小戏子,她直接把人摁在地上,狠狠地打了一顿。从此,她‘威名远扬’,好男儿都绕着她走。即便她长得花容月貌,国色天香,直到24岁,尚未出嫁。++一次意外来临,表弟陈鸿晖带着女朋友私奔而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