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鹿一鸣】的小说是什么?
  • 土豪直播系统
    土豪与直播的小说
    人们都说不作死就不会死,而他鹿一鸣,偏偏就喜欢自己作死不就是蛇吗?没事,哥一根手指头戳死!不就是外星人吗?没事,哥一只手镇
  • 病娇霸总宠妻ing
    蓝小西杨子怡《病娇霸总宠妻ing》
    女主萌,男主炸,豪门+养成+马甲+团宠+霸总+娱乐圈......一朝家庭变故,蓝小西进了京市顶级豪门墨家。身边突然多出的几个极品哥哥总护着她。幸福到飞起的小丫头渐渐发觉有点不太对劲:暗恋对象无缘无故躲她就像躲病毒似的...初恋对象刚刚发朋友圈一天她就看见跟别的女人“出轨铁证”...青梅竹马…
  • 竞选后妈
    男主女主是童克疾,童彤,萍萍的小说是什么
    对于一位单亲父亲来说,再一次的感情选择中,是找一位爱人,还是找一位孩子的后妈?——这,是一个问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竞选后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竞选后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蟠桃修仙记
    蟠桃修仙记差不多的小说
    身为蟠桃灵根化生的灵子,苏沐阳感觉自己的命运并不简单,经历的一切都仿佛有人安排,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修行。有着另一个世界的知识,在这个世界如鱼得水!悟得四时之力,掌控万物生机,造化万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蟠桃修仙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职权
    男主女主是许明达,周兰兰,胡玉nú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吴海中【】作品相关内容简介东海市市长许明达,调任南海省常务副省长半年之后,由他和学者鹿一鸣共同打造的发展东海市场经济的“万吨巨轮”——东海实业发展集团,就像泡沫似的灰飞烟灭了。整个城市也随之陷入了泡沫经济的泥潭。鹿一鸣的出逃暴露出了弥天大案,东海市也翻了天,许明达这个常务副省长也随之…
  • 修真大食神
    双食行天下
    十一境天,妖魔修三足鼎立。一千余界,诸军团征伐不断。妖以神识傲娇,魔凭身体撒野,修士靠战术称雄。种族战场,属于军团的时代。小修士习得《饕餮经》,以食补天,纵横三族。这是一部军团的战史。这是一部吃货的奋斗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真大食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
  • 蔡徐坤:我依旧爱你
    男主女主是蔡徐坤,慕思妍,鹿一鸣的小说是什么
    勿上真人×10086勿抄袭勿抄袭那年她苦苦追求他,只为在他心里存留一丝痕迹可他偏偏不知情对她忽冷忽热她放弃了她他可不知这一放弃就是一年不见而......
  • 踹掉前任后,我竟成了顶级财阀的小娇妻!
    踹掉前任后,我竟成了顶级财阀的小娇妻!
    鹿万万借酒消愁走错门,把隔壁帅邻居睡了。说好的好睡好散,互不打扰,可没想到帅邻居是身价千亿的容氏总裁,她的甲方爸爸!白天,鹿万万眼里的容律迟,西装笔挺,行事严肃,高冷禁欲。夜晚,鹿万万眼里的容律迟,衣冠禽兽,如狼一般,缠人至极。白天晚上两份工伺候同一个人,她不干了!当鹿万万气势如虹的推开总…
  • 偏偏是爱
    偏爱小说傅遇是不是男主
    《恋恋不忘》姐妹篇,黎夏的故事。这辈子,埋葬我的,偏偏是爱;拯救我的,也偏偏是爱。相爱五年,我以为谈奕声会是我此生良人。婚礼上,突如其来的女人却对我横加指控:“你一个小三还拽什么拽,别忘了,你的婚姻也是从别人那里偷来的!你根本就不该成为谈太太!”莫名背起“小三”的污名,我一路追查,却意外发…
  • 男神老公:第1001夜说想你
    男神老公:第1001夜说想你
    病逝十年,她再度醒来。爱情、友情、梦想路上,黑夜里的足音是否铿锵?!卫生间,花洒浴缸都没有,怎么洗澡?男人俊脸扬起,戏谑一笑:“要我帮忙么?”她实在搞不懂,红脸应声道:“帮我开水,然后,出去。”“一起洗?”“不可以。”“快十年了,怎么补偿我?”“什么补偿?”“”交谈间,他结实的臂膀环住她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