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麦克亚当】的小说是什么?
  • 魔女之路
    小说《魔女之路》TXT百度云
    作者:蔓珠卷一.初临异世零零一何诗棋一头如墨的黑发披散在身后,娇好的容颜,白皙如玉脂般的肌肤,一双深幽眼睛,波澜不惊,似乎要把人囚禁在她的眼中,只要看上那么一眼,所以的谎言和欺骗都会不攻而破。红色的衬衣套着墨绿色裹腰塑裙,白皙的手腕上悬着一个碧绿色的翡翠镯子,映着光线,一闪一忽。小指上还戴…
  • 一错成婚之首席不好惹
    滨海别墅,露天泳池,那女子魔鬼般惹火的身材,一头大波浪形暗黑sè卷发发出耀眼的光芒,修长三点基尼,显出
    四年前,年氏少爷钻石王老王年景同在美国时,在参加过一个化装舞意外发生了一夜q,但是他始终不知道那个女人是谁,更加不知道她长的什么样子,最可气的是,那女人居然用钱来侮辱他,在临走的时候桌面上居然放了一沓钱,难道那女人是把他当做牛郎了吗?年景同想撕碎那个女人的心都有了,但是心里同时也多了一种异…
  • 调频魔法系统
    魔法女频小说
    在和平成为世界主基调的现状下,曾经作为重要武力威慑的魔法师的未来越来越令人迷茫。一头是自恃传统端着架子的魔法师们,一头是民众对于魔法师的作用越来越置疑的普世价值观。高富帅被系统拉着穿越而来,改造这个世界。基建、工业、农业、医疗、交通、通讯、社交所有的生活方式都被他改变了。没有蒸汽动力?有魔…
  • 基因沉默
    听小说沉默基因
    丹青第一次看见云初的时候,她正和一个小白脸推推搡搡,失态的举动与她的衣着所显示的身份很不相称,丹青唇角勾起:挺辣。云初第一次看见丹青的时候他就对她说:“嗨,跟我走吧!”你谁呀?云初对这个轻浮的、偷听人谈话的混种人印象恶劣。她是拥有最纯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