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黄锦祥】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投机者(余人)
    男主女主是林浩然,陆小兰,江丽华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余人一个农村无良子弟,在一次潜水中眼睛发生了异变。金牌经纪人,少年股神,最佳商业领袖,华夏首富一个个头衔加在他的身上,但他不为所动,遥望自己未来十年,红瞳闪亮,绿瞳暗淡,自己人生还能更出彩红瞳看财,绿瞳望灾,趋吉避凶,纵享财运人生!第一章停业整顿华夏国南粤省边陲小镇,正值盛夏时节。一…
  • 最强投机者
    最强投机者小说
    他的个人自传在美国已经卖疯!他成为美国年经一代的新偶像。时代周刊给这位二十一世纪新崛起的华夏人,一个让世界震惊的称号:教父。但是故事之初,他只是一个农村子弟,跟千千万万怀有梦想的年轻一般,绞尽脑汁去挖掘第一桶金。只是没有想到,随着他财富的增加,他却成了一个励志人物。“我这哪是励志?是因为长…
  • 最强投机者
    男主女主是林浩然,陆小兰,江丽华的小说是什么
    《最强投机者》全集 作者:余人 一个农村无良子弟,在一次潜水中眼睛发生了异变。 金牌经纪人,少年股神,最佳商业领袖,华夏首富一个个头衔加在他的身上,但他不为所动,遥望自己未来十年,红瞳闪亮,绿瞳暗淡,自己人生还能更出彩 红瞳看财,绿瞳望灾,趋吉避凶,纵享财运人生! 第一章停业整顿 华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