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默书】的小说是什么?
  • 素女不红妆
    穿越南唐之乱世佳人
    原来穿越是桃花运的开始?一个冷酷霸道的镇南王,一个心机深沉的王子,一个英勇善战的将军,一个毒辣残暴的大汉。四个男人,各个对她有意,各个对她无情!现代娇娇女,为求自保,变身为横刀立马、驰骋沙场的红颜将军,华丽变身成谁的王妃?而面对乱世中四个男人的柔情,她又该何去何从?
  • 沈清歌锦邺(ye)
    小说《沈清歌锦邺(ye)》TXT百度云
    ★★★本书简介★★★沈家有女名清歌,世人皆叹姿容无双,纯良温婉。却不知她掰着手指头算账的时候,秋水朦胧的眼里藏着点点寒意,声音听来软绵绵:“先杀谁好呢?”锦邺心肝一颤,有妖气!初见清歌,她站在彩漆红墙前抬眸看他,眉眼如画,温婉动人,他以为她是娇弱柔旎的。后来才知道,她是蛇蝎美人。
  • 宠妻入怀:千杯难醉小甜心
    小说《宠妻入怀:千杯难醉小甜心》TXT百度云
    他是林氏集团总裁,继承了祖父留下的家业,在Z城据说只要是他出没,没有人不闻风丧胆。她是千杯不醉的职场小白,天天想着抱好领导大腿走上人生巅峰,不成想,自己居然跟腹黑老板签了卖身契!一次意外,她被人设计,把自己的老板给吃干抹净,醒来却完全断片?饭桌上,她看着一个个身材婀娜的女人朝毒玫瑰一样的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