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齐桢】的小说是什么?
  • 禀少主,夫人被雷劈了
    男主女主是明晗,皇甫,齐桢的小说是什么
    《禀少主,夫人被雷劈了》作者:霁鹿鸣内容介绍:人人皆知,将军府温婉娴静的千大小姐一夜之间被惊雷劈去了半条命。云游至此的高僧妙手回春,硬是拉回了她半条小命。可是没必要连性格都给她改了吧?变得懒了不说,还动不动寒着张脸站在窗前装深沉。终于能在府中过过懒日子,却跑来一个帅到掉渣的无赖自称是她十一…
  • 禀少主,夫人被雷劈了
    明晗皇甫《禀少主,夫人被雷劈了》
    《禀少主,夫人被雷劈了》作者:霁鹿鸣 内容介绍: 人人皆知,将军府温婉娴静的千大小姐一夜之间被惊雷劈去了半条命。 云游至此的高僧妙手回春,硬是拉回了她半条小命。 可是没必要连性格都给她改了吧? 变得懒了不说,还动不动寒着张脸站在窗前装深沉。 终于能在府中过过懒日子,却跑来一个…
  • 医街——d115
    小说《医街——d115》TXT百度云
    “它不断地被人所走着,当人越来越少的时候,它也就慢慢荒芜下来,它总是需要人的。”意外发现的一具女尸并不仅仅是简单的杀人事件,而后面隐藏着的是......
  • 想当女皇怎么了
    想当女皇怎么了
    在别人看来,裴善婧的就是一个人生赢家——从皇孙嫔到郡王侧妃再到东宫正三品奉仪没过两年,摇身一变又成了贵妃可是前前夫由皇后极力促成,最后却成全了妹妹前夫是太子妃硬凑的,弟媳莫名变了妾现任与之露水情缘的那个人,按辈分,她那两个前夫该管他叫叔叔?有bug欢迎指出,拒绝嫡庶考据唔,我看了下,到今天…
  • 穿成虐文女主怎么破[穿书]
    小说《穿成nuè文女主怎么破[穿书](GL)》TXT下载
    米栗莫名其妙穿成一篇虐身虐心霸总文的女主,即将面对来自各路情敌和渣男男主的痛苦折磨。坑爹呢!一点都不想跟渣男有任何瓜葛!霸总渣男作为金手指男主,动动手指头就能摁死各路炮灰配角,唯一能让他感到棘手的只有他姐秦瑶。强烈的求生欲使米栗抱紧秦瑶的大腿,秦瑶把米栗约到咖啡厅。秦瑶:“给你五百万,离开…
  • 求娶毒妃:太子殿下莫心急
    深沉的夜sè里,只有一点晦暗的月光透过窗子照进来。慕惜晚坐在空荡荡的大殿里,夜风把轻薄的纱幔吹得上下翻
    年少天真,不知人心险恶。自以为坚贞的爱情,只不过是一场精心策划的阴谋,可笑她竟甘愿沦为棋子,亲手毁了自己的一切直到生命尽头,她才幡然醒悟,这悲惨狼狈的一生中,也曾有人那般深沉的爱着她。浴火重生,这一世她绝不会再软弱可欺,更不会再错过他!...
  • 和配音大佬重逢之后
    小说《和配音大佬重逢之后》TXT百度云
    新人演员郁言一个月内四上热搜,先靠颜值出圈,后凭演技爆红,文能直播抄书一手硬笔行楷行云流水,武能见义勇为当街擒人贩弘扬正能量,人帅话少,圈粉无数,人们都说他是今年份内娱紫微星,注定要在影坛发光发热。殊不知,他们口中的紫微星本星其实是个社恐小结巴,小结巴除了拍戏,就只爱追星。追的不是影帝老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