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龙啸也】的小说是什么?
  • 带着系统穿越异界
    带着系统穿越异界类小说
    当一个地球上的宅男重生在天玄界的一个杂役身上到底会给这个世界带来怎样的变化。什么杂役居然喜欢大小姐,没关系我帮你追她。居然还老是被人欺负,没关系我帮你一个个都揍回去。系统在手要啥啥有,名利、美女通通不是问题,谁敢和我作对给他一记千年杀。我要在异界重振晓之名,让晓传遍整个异界大陆。各位书友要…
  • 都市游戏霸王
    霸王2游戏小说
    一代宅男龙啸穿越了。这里有萝莉,有御姐,美女不断,悲剧的是,还有各种妖孽。好在龙啸还有作弊器游戏系统,否则,又怎么能绝顶天下。我本想逍遥天下,奈何阻碍不断,既然如此,那就霸强天下。
  • 都市之魂武双修
    龙啸秦若欣《都市之魂武双修》
    从魂术修炼天才穿越成最差富二代,龙啸来到地球吃的第一顿饭竟是路边野果,最抓狂的是,家里的美貌娇妻把他当成了弱智不理不睬
  • 网游之虚拟同步
    男主女主是龙啸,田颖儿,颖儿的小说是什么
    《网游之虚拟同步》 魁梧大汉著 背包里出现了隐藏设备奖励,附带幸运值百分百。 神秘龙纹竟然是隐藏设备,手拉网线就能上网。 在现实也可以唤出装备,双腿也因为游戏增加属性,变成了健全。 游戏里的东西可以直接同步现实出售,穷小子大创业。 坐看第三世界残疾小子,冲出贫民窟,走向光明。 由游戏揭…
  • 未世武尊
    男主女主是龙啸,李青,李五志的小说是什么
    【“武侠·古武未来征文”参赛作品】广阔无垠的宇宙海中,一颗行星不比一个微生物大,一个星系只如一枚鱼卵般。在一片荒芜冷寂的陨石群中,有谁能想到,有一个恒星系隐藏其中,这个星系有如一个原子核,星系内,九大行星如九个电子般周而复始,永不止息的围绕着核心太阳而转动。人们平静的在地球上生活着。但是病…
  • 奥义龙帝
    电子龙奥义
    大千宙纪,九大奥义龙族为尊!统领无数宇宙数千纪元!但好景不长,九大奥义龙族内部矛盾愈演愈烈!最终,神战爆发,天地昏暗,天道混乱,秩序破碎!大世将至,各种族在纷纷出世;脱离九大奥义龙族统治!欲在这新世界!制霸这一大世!主角龙帝天携至尊之器九转生死琉璃塔穿越而来。修主宰之法~破神体!战天骄!.…
  • 网游之虚拟同步
    网游之虚拟同步txt下载奇书网
    龙啸没说话,只是背对着他招招手。当玉溪和龙啸比肩而立的时候,他忽然的就激动起来,猛的趴在了观景窗上。“是它!就是它!地球,我们到地球了!我们真的到地球了!”玉溪的激动让龙啸哭笑不得,连忙给他丢了个静心符。片刻后,龙啸开启了漂泊号和自由号隐身模式,然后停在了距离地球较远的地方。“我们不可以被…
  • 超游世界
    超界免费阅读
    本是一名无所事事的吊丝,却在一个名叫《超游世界》的游戏下咸鱼翻身,成为命运的主宰。
  • 龙吟日曜
    龙啸龙雪玲《龙吟日曜》
    万古千秋,谁才是最强的王者,一个年轻少年,身后的龙图腾预示着他的不平凡,龙魂觉醒,谁也不可能逃过他的刀下,为救妹妹,差点走火入魔,与高手对决,差点命殒,这是废柴逆转的时代,谁敢动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