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龚小】的小说是什么?
  • 女宰相
    女尊文女主是宰相
    子弹的现代女强新文:凶猛女学~~~~~~~~~注意~~~~~~~~~她9527:无父无母,样貌平凡,天资聪明,十六岁破格加入警队,十七岁顺利加入黑社会,杀人无数,三十二岁死于非命,面目全非,身首异处。她欧阳飘飘:父母双全,国色天香,为人骄纵,从出生的一刻集万千宠爱,从小却任性妄为,伤人无数…
  • 天下第一媒
    小说《天下第一媒》TXT下载
    客官,来呀来呀!说说你看上谁家的小娘子了?我跟你讲嗷,找媒婆还是要找我们这种专业的,快捷、可靠!啥?你非要等宋大娘?客官,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宋大娘的水平不错,可我的业务水准也是不错的呀。你嫌我年纪小?哎呦,客官,我跟你讲,你不能这么死板的你知道嘛?我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中间能勾搭小男女,走南闯…
  • 儿子是重生者,我能听见他心声
    儿子是重生者我能听见他心声
    1999年,龚成下岗。万万没想到,小小的儿子竟然成为重生者!万万没想到,他的心声竟然会出现在自己的脑海!于是,龚成的生活彻底改变,钱什么的根本只是数字,现在要的是事业。开手机卖场,就要开全国连锁的,还要创造手机品牌,碾压三星苹果;踏入互联网领域,是要占领传奇、魔兽世界等网游市场的,还要打造…
  • 月下雉堞
    小说《月下雉堞》TXT百度云
    作者:半亩茶地作品简介:正所谓,人人道不同,卑微的小女自有活法,不为何人生,也不为何人死,自己的命运自主宰,即便你说你身份再高贵,但拔了牙的老虎不如猫,乖乖做个跟班小弟,本姑娘教你何谓人生
  • 探索者一号Cx330
    探索者号
    探索者一号Cx330,也称永不凋零的Cx330。本书将以Cx330为线索,展现Cx330生活中的美好瞬间和记忆,大胆幻想Cx330的未来生活。
  • 纸鸢纸鸢
    纸鸢最新小说作品
    “谢时,我想当皇后。”谢时一直只想隐居起来做隐士,明明资源好到不行就是无心帝位。后来皇帝病危,战乱四起,他带着那位娇小的姑娘四处征战,势如破......
随机推荐